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华夏文化生活营---惊悚的前一天

因为需要搭巴士上去
我们提早了一天
30/8 就浩浩荡荡往清水岩出发!

原本最迟该是子杰
阴差阳错下
变了凯菲 =--=

车票,5人


###

(广告)云顶下清水岩的免费巴士改了路线!只有在first world hotel 再往下的巴士站才有得搭~

因为如此,我们白白浪费了两小时多等待~ T^T


###

(广告)《刘备老师》很好看~是由刘铠毅同袍写的~ =〉

###

然后我们(mean 我,jocelyn,和凯菲,子杰忙乎去了,政岳和其他人睡~)
就很顺利的 到达我们的房~
10447~好记~

那时我们不知
有可怕的东西
等待着



###

丢下行李
第一件事是
。。。。

抢厕所 。。。XD (ps:你猜对了吗?)

最后,凯菲胜利!

###

我只好晃到窗口看风景~
正开了窗~

“啊~~~~~~~~~~~~~~~~~~~~~~~~~~~~~~~~~~~~~~~~~~~~~~~~”
凯菲的惨叫差点害我跌出去窗口外!
(很明显是夸张修辞!你不知道高楼窗口限制只能打开45度吗?~~)=]

只见她慌张地冲向外
我还以为是马桶渗血水之类的说~

结果
我们看到了这个

第二天早上jocelyn拍的




大概是上一房客留下的`~
当时也没觉得怎么样~
大家都不理它咯~

###

真正开启可怕气氛的
是      政岳~

那时
他来我们房玩扑克牌

很遗憾没吓到他呢~XD

嗯,我很认真地玩brain ball + 看书

(广告)《玛门的扑克》集推理,家庭,爱情,友情,暴力,伦理人际于一身却不混乱,哈兰·科本是很棒的作者。

基本没什么听政岳的话
只有印象他说什么红色怨气重`~会飞来飞去=,=

不过,jocelyn和凯菲似乎吓到了~

证据--
政岳离开后
11.35pm
两人一起上厕所
然后尖叫尖叫尖叫尖叫~~~~~~~
地跑回床~
连门都没关~

XDD

###

jocelyn 很坏心
一直在数还有几分钟才到最阴的12点~

大家一直努力的
数着绵羊,可是还是睡不着!!!
(因为灯没关~)

最后我们也是很平安地听到了国庆的烟花~

###

听到这里,各位客官失望了吧?
没有东西飞来飞去噢~
=)
所以我们吓了自己一晚 XDDD

###
###
###

后记:
1,那天最害怕的两人比我先睡==
2,我睡不着,看起书来
3,《虐杀三连图》先给出看似无关的细节,再慢慢串联,的确让作者摆一道。描写性暴力,  骇人真实。
4,我一直觉得房间的猫眼很可怕

5,一半是怕床下有东西/猫眼有东西,一半是书太好看
我到5点才稍微合合眼~
累爆
6,下次不要带书,看太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