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姐姐

10.9.2012
小妹妹很乖地来报到咯

呵呵,一想到就开心得合不拢嘴

原本预产期是约10天后
是因为想见我这个姐姐所以早点出来吗?
哈哈

嗯,算算还可以看她四天 =D

###

这回来的几天
恩恩(差不多2岁了!)好像胶皮糖那样粘着我
去哪里都非得把我一块儿牵去


哇哈哈,爸爸还要用gaigai(出去玩的意思)才骗到小恩恩的亲亲
我这个姐姐一出现小人儿就扑过来了~XD
好吧,我在得意 =P


我想了想
唯一的理由应该是她小时候在我身上吐奶太多次
所以比较粘我?

那这么算来
我似乎也该让新生的小妹妹多吐我几次奶
免得我回KL念书太久她不认得我~XD

hmm,才刚出生,
好像也很难让她在我身上吐奶吧??
很难吧很难吧很难啊=,=

哈哈 XD

###

看到志发兄那双胞胎穿起汉服逗趣得很
心念念也想让两个小妹妹穿穿
一定是个小美人呵

不过还是有点难就是了~
真不擅长说服呵~

###

之前问恩恩
弟弟还是妹妹
她很笃定说妹妹

现在她也当姐姐咯
呵呵
呆会儿带她去看小妹妹 =D

###

很开心很高兴很兴奋很可爱
哈哈
高兴得不知所言胡言乱语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