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说双鱼

在网上看到剖析双鱼的文章
发现还蛮准的说
怎么感觉看了后好像才发现自己原来是这样的人
呵呵

對於魚兒來說,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是感情
魚可以原諒對方的一切,只要那個人是真心對他好的。
(错,其实只要有理由,超级容易心软,但是...偶尔我还是会记仇!!不要乱惹我 =P)

雙魚座容易相信別人,容易被騙。(所以不要欺负我=,=)
很在乎朋友親人又常常懶得聯繫,很宅懶得走動。
(最近深刻体会,忽略了很多人)
要不很沉默內斂,要嘛high起來讓人覺得很搞笑。
很多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而開心 (笑料就开心了吗?)
吃軟不吃硬,喜歡裝堅強。(...所以...不要当面哀求我啦~~我一定会心不甘情不愿地答应的...)

很難理解的星座,因為性格太多元化。
不要說他們是在裝,其實這才是真正的雙魚”

最近感觉找不到力量
有点...........................
呵呵呵呵呵
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