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26.8 之两部爱情戏剧

重点,地点好远=-=
好啦基本上超过半小时又跟书没关系的东西
我都觉得远!!


迟到的关系
错过了大概5-10 min

好啦
其实两部我都不是很在状况

第一部是因为
语气让我相信不了是情侣~
感觉上吵得也很怪~

不过还是蛮生活化
有些东西有touch到
哈哈,不过我忘了

关于钱
其实真的很敏感
任何关系牵扯上暧昧不清的金钱`
总会产生一些些副作用
这些副作用在外在催化下
往往就变成大家都不想看见的局面

第二部是因为太深奥

啊,细节处理的很厉害

hmm,我比较笨
只看懂男主角很欠打

对我这种懒惰思考的家伙
复杂的关系
根本就等于麻烦

相信简单爱就好
基本上我都很直接讲
不然就是写出来

绕圈圈我不擅长
绕下绕下缘份绕走了就不划嘛!

哈哈,还给我绕到一个笨笨呆呆木木傻傻的

完全不介意
我根本是个不爱打扮只喜欢呆在家里看书
的懒惰女孩

(其实这一段有很长想写,不过这里公开我会害羞 ^^///, 哈哈,下次写在私人的免得被炮轰XD)

言归正传,
其实有点小失望

不过还是大致看懂(erm,因为我太笨,不好意思)

而且爱情每个人看得不同
也很难诠释得人人皆有共鸣

想说:满佩服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