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说书展~

一开始知道有书展
很 HIGH~
然后才发现
那个星期我在考试!!
=-=

害我整个考试在想书展
考完直接杀去逛~XDD

嗯,还是很多书 (废话,不然很多饼干吗??!)@@

话说书展剩下的3天我都很忙,没得空出整天去泡
原打算23去一天就好~
那天买了逾3oo~ 感觉是:哇,第一次那么奢侈~

后来~(果然计划不如变化!虽然根本没计划XD)
事情发展成下图.................
有我一半高!!!






总计43本逾千啊!!!
第一次,买的那么豪迈,虽然大部分都不是我的~
XD

(ps书单拿回家扣税时大概会吓坏家人!~)XD

不过我要澄清,其实大部分都不是我的~
是荣国的书来的~
虽然最后一定是我先看完~ =P

##

书展期间~
其实我有一直蛮挣扎想叫他不要花的太过分~
可是我太了解爱看书的心情~
最后~还是买了很多~
呵呵,算了吧 

##

书展我只去了两天
第一天是23考完试
第二天是25培训营后去看九把刀

其实我不算很迷刀大~
虽然他的书基本上我看完了
但是第一次
亲眼看到+签名
还是很兴奋的说!

刀大是我第二个拿签名的作家
第一个是搞笑的Rawangboy~XD




刀大签名3照~
太多人了,不敢耽误他来一起合照~ =P

据说是签“九把刀” 3个字,我只看得出 825 =-=“
注,都看完了,两本都很真实,
忽略掉大便和18+的字眼~XD 赞阿

注2:没看过他的书
可以从《妈,亲一下》看起
感动到~ =D


离题下,下面那张是培沅被访问!!
哇哇哇哇~~~
穿着8787的衣~~XD



其实我真的很爱去书展~
最主要是可以看免钱的!
不过今年撞太多事,都没得去泡一整天`~
嗯,明年要是能看足9天
会高兴到!!XD
不过也会冷死就对了~XD
(怕冷一定要带夹克!虽然最后夹克会变得一样冷 T^T)



每一天不一样颜色~~要是9张一定
一定很震撼啊!!!



哎呀就酱,懒惰写了~继续看书去了~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