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心情小记

1,真正的强者,是不需要去对他人摇尾乞怜,去乞求他人帮忙,独自一人事情做得和他人一样好,或,更好。


我期望我可以变强 =)


“很多事情别人通知你了,要说谢谢,没有通知你,不要责怪,因为那些事情你其实应该自己弄清楚。”


信任,是积分 =)


###


2,非常,懒惰社交活动


###


3,考试快到了


###


4,看不惯的一些事


小小的脸庞
信任的眼睛
清澈的笑颜


我无法给你更多
不能让你小小的心
免于被大人那么高的期待压垮


才7岁,就要搞懂连12岁都不一定懂的 英语语法?


才小学,就要为功课半夜才睡,清晨便起?


只要给物质,就可以忽略,其实他们只是要你们可以听听,他们在学校的琐事?


只要给钱,就认为一星期3次,就可以让你们不闻不问的孩子突飞猛进?


什么样的父母,我不愿评论
我只是,很单纯,希望他们能快乐一点点


我不是EQ好,只是我不忍心跟你争执,我不想在小孩面前,说他的学习能力并不如你自己那么强


你骂得很凶,但我只看见无措的他,眼中的受伤


被骂得毫无尊严,我在考虑是否要放弃那里,我没有勇气继续
可是,你会不会觉得是我放弃了你?
我不再出现,你会不会自责?




太有责任未必是好,我不把你们当成工作,辛苦是我
我知道,却没办法只为自己
我想要看到你们开开心心的
有快乐的童年


也许KL现在竞争太大
小孩已不允许有“童年”
满满补习,功课
就真的好?


太忙,塞个电脑 ipad,就可以免于陪伴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