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原来我最擅长的是...

我一直以为我最擅长读书~
两天前的Media Ethics 考试,啊,原来确定会Fail 是这种Feel...

今天的懒洋洋下午
我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我错了!

话说今天HL Bank效率慢到等3个号码要整20多30分钟~
基本上我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字典太多,重T^T (考试用的说)

一进去,看见左手有对小小姐弟,眼睛大大的
在椅子玩(erm..小朋友不可以穿鞋爬上去呢...>,< )

后来不懂怎样
我跟他们笑了大约5次,扮鬼脸大概3次,哈喽(弟弟先开始的XD)来去10多次~
最后我们一起蹲在地上玩起纸飞机...XDD

小姐姐才上幼儿园,穿着美美的粉红衣裳,很可爱地问我:“姐姐,我的衣服给你穿美美ok?”
汗,我看起来有那么邋遢吗?T-shirt +jeans 裤+两个大包包XD
我很无奈地告诉她说穿不下,小姐姐还叫我去买一样的~XDD 好可爱

弟弟jason则一直问什么来的,针对我那一堆字典
两人对即兴折起的纸飞机,高兴得要命,拿来乱乱丢~(en...过后我有捡去垃圾桶丢,小朋友不可以乱丢垃圾噢~XD)

他们父母的号码比我先,弄好了就要带小孩子走~
小小姐弟从椅子掰掰到门口
关了门弟弟还是一直转头说掰掰
可爱 到~

呵呵,结果人家妈咪一脸防备地看着我
怕我拐了小小姐弟吗?
哈哈

下午去了homeland找Dada
中间那个红衣小女孩(很可爱有没有·!)
很爱涂颜色
很害羞
我也不懂为什么她就特别爱找我
别人要用糖糖才换得她一句话
不懂做么她会一直问妈咪
雪雯teacher leh?
(ps,受了她妈咪委托去找她玩兼教,据说因为她很喜欢我)

话说很忙,常常没去,小人儿常失望 =(
很喜欢她细细的童音对我说话
笑起来一点也不害羞
笑得很疯 XD


旁边是她表弟
不懂哪一次
顺便和他一起玩
还不会说话
可是比较不害羞 =D
爱两手那不同颜色
轮流举给我看,考我是什么色
然后一直笑笑笑笑笑 XDDD



后来我很认真地
(也没有认真到哪里去)
想想
我一个人时
好像常常在随便哪里
就跟随便看起来很可爱的小孩
很快地玩起来

(原来我是怪姐姐XD)

该不会
这就是我最擅长的?
逗小孩子?
所以我应该去读幼教老师?
哈哈


oh,注明,这是一篇无聊的blog,因为不想读书所以写blog,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