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又扭到了

今天开工就做了一件超白痴的事情—踩空阶梯,pam一声跌倒了。
左脚膝盖处的牛仔裤完全撕裂,可见pam的力度不轻,幸好穿了牛仔裤,左脚只是擦伤。
右脚就没有那么幸运,继3年前严重扭伤和筋拉伤,这次医师说有点骨头有点移,狠下心帮我弄回去的那一瞬间,我痛真的想踹他==
幸好手掌完全没事,还可以打稿囧

感谢我的摄影文源,很好心地帮我找医师,还请我吃饭,那一瞬间真的觉得他佛光普照
还有在医疗室里面陪我看病的阿姨,我擦消毒水的那一瞬间借我手安慰我,超天使的
(丂消毒酒精真的比医师移回我的骨头疼!)

现在脚真的很痛,医师说可能伤到筋骨,包了药,不可以走
但是我还是默默地忍痛驾车,不能把车丢在那边啊啊啊,但是驾车脚也是痛,但比起走路的痛彻心扉好多了

这是右脚第2次严重扭伤了,超怕后遗症
之前那次扭伤就真的是让我右脚无法剧烈运动和偶尔抽风会隐隐作痛

现在脚真的很痛!
可以时光倒流回早上吗
我一定会好好走路的T^T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