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要投訴又怕死

當了記者後,真的看了很多種類的人。
其中一種就是,明明對那件事情氣得要死,覺得那件事情不合理到死,為周圍的人帶來一堆麻煩,然後對著記者侃侃而談,講到頭頭是道。
但是當記者說,誒你給名字啦,這樣我們才能寫報導。
他:“蛤不要啦,等下我被人家罵!”
“哎呀不要寫我講的啦!”
“不要拍我的照片!”
“講居民投訴就好啦!”

....
平時你們又一直complain記者寫消息指/匿名說,現在又叫記者不要寫名字報導。
很雙重標準咯!

老實講,基本上這種投訴的東西,你們自己住在那邊都不願出面講,難道你指望我們記者去看2眼然後報導?
明明那些東西弄到你們不方便,你們自己都不要出來說,就別指望別人幫什麼。

×××××××
昨天接到一封信,沒錯,是信。
裡面投訴,某地有個建築物在建著,很靠近馬路,自私自利。
然後裡面什麼聯絡也沒有,連最重要的那個建築物在哪裡,也只有一個含糊的範圍。
沒有投訴者名字,沒有電話,沒有地址。
我猜他選擇寄信,大概也是因為這個比起電郵,完全不會留下聯絡資料(其實你可以打電話,我們的辦公室電話沒有來電顯示)

ok fine
我們打電話給村長
村長三推四不知
好不容易給我3個號碼

第一個,投訴完過後(10多分鐘的投訴),哎呀不要寫名字,寫姓氏就好,你去問村長啦!
第二個,投訴完過後(10多分鐘的投訴),哎呀我都沒有去看,聽人家說的,你去問村長啦!
第三個,這個我有聽說,但是不方便講,你去問村長啦!

村長,這個我的立場不方便帶頭投訴,你去問村民啦!

LOL你們....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明明都講到那個建築那麼糟糕,那麼麻煩,那麼危險。
沒有一個人要出面。

要投訴又怕死,然後問題怎麼可能解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