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伴月人》--张艺腾

我承认,我买书很大几率都是因为“书名”和“封面”。
简单来说,我挑书的第一个条件是感觉。(电话坏了,等下月买新电话才上书封面图哈哈)
所以《伴月人》成功吸引我的注意,就下手买了。

***

这本书是在Pasar Seni 大众关门前买的,RM13.50。

我看完的感想是...10块给多了,这本书顶多就值得3块半。

故事情节大约讲的是3个不同性格的女生是闺蜜,遇到3个她们各自梦想的对象,结果那3个男生根本是同一个人。
最后结局是3个女生是同一个女生的脑海妄想,男主也是同一个人,是女主把他妄想成3个,最后女主把男主捅死后,回复记忆。

也没有解释女主角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分裂出天真、不相信爱情和冷静理智三个性格在脑海演出整本故事(To be fair,也可能是我看不懂?)
结局很像是作者掰不下去,随便放的啊啊啊!!


感想就是。
这本书是平装版言情小说,用文艺腔调装扮后的成品。

***
所以靠感觉买书绝对是有风险的。

附注:我买书的第二个条件是作者,像是丹.布朗(Dan Brown)的书是必买的,除了有我最喜欢的推理悬疑元素,他的书满满都是艺术和宗教知识。<3 不禁佩服他知识涉猎的广泛程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