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为什么执著?

不止一个人那么说了
华会那么忙,为什么你不放弃?

我的同学,看着我为华会第一次翘课,看着我拼命宣传华会的活动,看着我一边上课一边写征求信,不解地问

我的室友,看着我总是半夜才回,看着我调3点闹钟起来赶功课,看着我打完工赶回学院开会,看着我忙得没时间练琴,嘡目结舌地问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只好笑笑不语
 
我不舍得,放不下,心里有个声音说
我依恋被需要;我做不出放弃的决定
我很爱他们,
短短两个学期,华会变了我的家
他们是家人,怎么可以放弃?
就算好累好累,也不舍得;就算累得哭了好多次,也不愿丢下

有人说我很笨,愿意为了搞活动做到自己那样,
我只想说,只要我知道背后还有华会的你们,就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