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寻根。筹备开始 4

上次说到信,忘记提下打电话打到神经的外务组长禄升。
近400个电话,大概
心里已经在偷偷诅咒秘书处了吧 XD
谢谢你用心打电话~


##

说到电话,
活动期间
超级喜欢子杰和禄升的电话响
至于我的...就算了吧~

无他,他们的电话是给赞助商的
好消息几乎都从他们那里来
电话一响
只要和寻根相关的
好坏几率参半

我的是对内的
筹委和工委
好坏的比率是1:100
也就是说   百分之百是坏的~ =_=

##

子杰收到答应赞助的电话
好几次我人都在旁边

一直很害怕,这个活动会没有人支持
听到有人愿意赞助,即使仅有50
也代表着   对这个活动的
 肯定

有一次,我还跟子杰说
“我听到你电话响就很爽勒~”

哈哈
记忆力差
忘记了他回答什么了

##

我的就差多了
不对,是衰爆了~ >-<
会SMS我的人
只有一个原因
“不能来“  =(

##

”我不能来开会,因为 XXOO...“

”不能来“

上面还好,至少有原因
后面的就...
我很想从电话爬过去丢死你!

##

不过,筹委不能来开会
我的肉不会掉下来
只要会议不流会
东西有做
就好

最怕,终究还是那4天
工委的SMS

##

一个SMS,一个名字的打叉
好几个时段的空白

害怕和担心
文化展会走不下去

更多的是
自责

身为一个管人手的总监
没办法给到你们,足够的人手
我,算什么总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