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寻根。筹备开始 3

本来在中学的我就不曾办过大型的活动
最多也只是在社团间的


两次活动,从青春宝途到寻根  (D'LAB 是工委,略过)
看得最多的
大约就是筹委的来来去去了
能从头到尾,不屈不挠的坚持
好难

##

我是属于,开头总不怎么积极的
中间才开始越来越出现的人
还没有,真正的从头到尾
所以,我一点也不值得,那么多称赞

##

这次也一样
有人退出,有人进来,有人退出了再回来
就这么磨合
好久才有所谓”在一起办活动“的感觉

体会到了,一起办活动,还真不是说说就可以
也要配合大家的天时地利人和

然后,套句子杰说的
“在一起搞活动,是缘分~”     ♥ ♥

## 

筹委不断来去,到了有时我打会议报告
还要想想
他的名字,还在里面吗? 

## 

对我而言,如果你明确给了我这个职位
那就是责任
无论如何
我会给你,我所能做到,最完美的东西

我不能忍受
拿了职位
做不到该做的责任
你们眼中的失望

因为,责任里头,包含的还有信任

##

所以
最让我不爽的
就是名字在那里
人不懂死去哪一个外太空



浪费位子(虽然我们也没有人来填空位啦)


你不做就讲,
我又没真枪(水枪就有),不会指着你的头打爆
也不会得空到一直碎碎念你不要走

只是,有个交代
至少,我不会再期望你出现
又失望

##

同样的道理,在有出现可是不懂为什么,东西做不完
一样应用

我不介意你做不完
也了解你很多东西忙 
但是不要最后一分钟才说啊 !

=___=
我们也不是没事做等在你后面收烂摊子的好吗?

就算我们像超人般赶得及
但是
赶出来的东西
还是
会有不足
会有遗憾

##

承认,这一篇,好难写,
我不想批评
只是我个人的感觉

也许
这是每个活动,都会有的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