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寻根。筹备开始 2

在时间表之前,我几乎都没什么东西做。
通知下开会,打下会议记录
赶下开会

真正很绝,还真的是筹委的上课时间表
那应该,
是树立我“大耳窿”角色的?     找不到字眼形容      哈哈

请还没有将时间表inbox秘书处的委员们,
在明天(2/11)晚上12点前,
inbox/SMS 秘书处你们的时间表。”

不知道你们还有没有印象?

各位,目前秘书处只有七个筹委的时间表。
其他还没给的请自动…不然十二点后,你的电话会被call 爆。谢谢合作…”

然后狂tag你们的名
post wall
inbox
SMS
call


然后,
我就成了   变态 的 副秘书 ==“

##

不过真的很有效率勒
两天后就收完
整理好
所以后来我催东西  一直用这个模式

---给你一个时间
你要在期限前给我看到东西---

从此以后,他们很怕给我催料~XD

##

其实,那时候会用这种模式,是真的很火了
因为,明明你只要copy past 你的 TARC website 的 Link 给我 就好啦
最多也不是 多打几个字 写你其他忙的时间
为什么
要拖?
还拖了一个月,丢死你们 XDD

不过,从那之后我发现,
果然还是 SSH 的时间表 最容易看~~^^ haha
SOT 的,根本想丢掉算了!天书来的!!

##

过后,就是超级无敌史无前者后无来人多到吓死人的
征求信

都是罗子杰,一句"全国华人社团”

害我找了那么多地址
X¥#@,早知道不要那么勤劳
找料 几千个地址
来砸自己的脚     =______=

##

其实那时
我很怕,没有人愿意赞助我们
也觉得自己   帮不上忙
然后看到 秘书林荣国 很恐怖的辛苦 (死变态,全部华会的活动都有他的),要跟他抢工

所以
我才那么不要命
用两天 差不多一百封 的速度
寄了
好多信

连上课都在写地址
写到我的同班,还帮我粘邮票(虽然有人贴反了 XD)
不会忘记,那时帮我的撕地址,粘邮票     华会的大家 (那时,真的看到温暖)

我还真的觉得我把一辈子的信,都寄完了   =P

也是那时,发现邮票好贵
60 sen 勒叻??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贵?

预算超过,被刮了一顿
还好荣国帮忙挡了

##

那时死鬼忙,不要提我一直很贱
别人一说 忙不过来
我就会 帮他做
结果

我开始变成熊猫

以前,我12点一定在睡觉
现在,不到12点还真的睡不着

坏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