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发型

老实说,四方形的脸还真的蛮难找适合的发型。
尤其是,四方脸然后又戴眼镜。

为啥啊?
因为女孩子四方脸都需要旁边留一点头发修饰脸型,但是眼镜框就会把头发挡住,然后就很丑啊啊啊啊!!!
另外就是,浏海不都要过眉毛一点儿才好看吗,但戴眼镜的妹子就是浏海稍微长就跟眼镜框打架,一点也不好看 >.<
而且我也不喜欢旁边有头发,低头写字老是盖着视线,烦死了~

是说上次把头发给捐了后,这次浏海又长了。
思考着要去剪短,但是害怕理发师又顺手剪成齐浏海啊啊!
基本上75%几率会剪成齐浏海出来==

方脸齐浏海是什么概念?
请看图解~


就是一种大饼脸的概念。
ps:4年前的照片,omg我真丑,好吧现在也挺丑==
ps2:4年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丑的程度没有进步
ps3:肥的程度突飞猛进

所以有点考虑自己剪短,但是觉得自己剪短的手残程度更高!




ps:请不要误会,这是手机自带美颜后的我

所以到底该不该去剪头发!?!?!?
优柔寡断除了在今天吃什么,生活所有小细节都要犹豫一番。

___________
题外:光头

我一直很想试看剃光头,但是一直没有勇气@@
上班之后就更不好剃光头了,想想每天碰到采访的陌生人都要回答一轮“做么你光头”
就觉得烦~
而且觉得老板会翻我白眼x100

好吧,还是想想就好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