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about something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会把不好的东西放在FB
大概是因为add太多人,又懒得去做分类,不想被人家说闲话的话,最好什么也别写
写了,第一只会让不关心的人看笑话,第二,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关心的人,更重要的是,不想我爸爸担心。

***
老实说,右脚从6月8日扭伤到现在,还是很痛
每一步路都是疼的,脚踝好像压了颗石头,分别只在于痛得明显和痛得不明显

现在对我来说,即使在家里走几步也不甘愿
大概是一种心理暗示吧,因为会痛,所以没有必要根本不想站、不想走,这种程度已经到了尿急都会忍到急到不行的程度才甘愿走去厕所了。
偏偏摊上一份记者的工作,所以做工的时候大概责任使然,痛感不太明显,但下班时候只想摊着

***
中学的时候特别喜欢赛跑,那种跑得很快,风吹过脸颊的感觉,领先的感觉,跑太快喘息的感觉,很爽
但自从2年前第一次扭伤就没跑过几次,这次扭伤更是就算放假,连房门都不想出。

坦白说这真的蛮折磨,老实说我不是一个很喜欢跟人家出街的人
但是我是一个很喜欢自己到处走路的人,举例来说我一开始搬到文良港的时候,马上就做了疯狂的测试,一个人背着背包从prima setapak一直散步到学校,走了45分钟(现在想想真白痴)
当然在2年前扭伤后就没有再长途步行(除非工作),因为留了后患,只要步行30分钟就开始脚踝疼
现在更惨,基本真的走几步就开始痛,但是因为疼痛都在可以忍受的范围,所以不影响生活作息,只是特别讨厌站起来和走路。

***
不是没看医生
一开始扭到就看了中医,包扎中药,随后为了拿MC跟公司交代也看了西医和X光
3个月下来,换了2个中医师,2个西医,包扎、扎针、香薰、照热光灯、扎粗针、推拿
过程很痛,拗骨头的痛,肌肉绷紧被拉松的痛,筋里深入骨髓的酸痛,这些都没关系,只要可以好,怎么痛都行。
但是都看不好,医药费倒是贴了2000多令吉

这种感觉,是一种很绝望的感觉
想到以后都没办法到处溜达,一边走路一边看一边慢慢想,就觉得很难过
痛不是问题,问题是不知道痛到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每个医生都是语焉不详,没有一个能真的告诉我,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到底还要回去复诊几次

与此同时,我也不能吃冷的,喝冰的,要戒口花生糯米辣的酸的。
不能吃也不是问题,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倒是个大问题。

***
不知道今年到底怎么了
好像一直处于很低潮的状态
但是你要求一个本来就不太乐观的人,每天忍受每一步疼痛之余还要乐观,真的有点难
坦白说在这个状态下其实什么也不想做
所以容许我发泄一下吧,在这里。

***
发泄完毕,去吃水果安抚心情,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