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检讨

最近发现为什么这里都是负面的
负面得,没办法写出激励自己的话

怎么了?我不知道
发泄的哭泣依旧宣释不了情绪
太多未完成和过高期待
诡异的情绪和身体状况

其实我开始不懂
关于责任和信任
关于我想要的和你做的
关于过分责任和无法学习
关于独立和依赖
关于工作和生活
关于兴趣和学习
关于相处和独裁

东西越来越多
到底是我独裁想要只有我的东西
还是你没办法做到?

是我过于责任不让你学习
还是你辜负我的信任没有做好?

是我不懂得如何沟通相处
还是你在依赖等待我受不了帮你解决?

是我不懂体贴
还是你在偷懒打混?

是我过于求好心切
还是你过于敷衍了事?

是我太容易生气
抑或你做错或没做?

我不知道

##

我的翼望很简单
我只想做好每一件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