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钢琴

在心情不好
在繁忙时段
有时候,我会开琴曲来听

渐渐,心会慢慢沉淀
安静下来

我想,这是为什么
我喜欢钢琴吧!

##

刚来学院的时候,听到M 2 U
那么便宜可以学琴
高兴到翻 =D

但是第一个sem
还是犹豫

直到sem2
才毫不犹豫去报名
放纵自己冲动买下价值逾千的电子琴
因为
我想学
无论如何
都想用自己的手
弹奏出那么好听的音乐

虽然不是钢琴
但还是很开心

##

但是后来
才发现原来M 2 U 教的和我想要的
毕竟还是有差距

我声音不好
不爱伴唱
我比较喜欢全音乐

##

记得我第一次接触琴
是form 2
合唱团 <3
很久,没回去
现在,它是你们的家
轮不到我来守护了 =')

那时候,你们用“可以去外州玩”骗我进去
那时候,我想去的是华乐
但是,我一点都不后悔

多少次
看着弹琴的家伟
和银星

羡慕的感觉依然鲜明
但是,学琴好贵

##

现在,我有机会
却少了时间
可是我还是想坚持
因为我真的很爱琴声
和那个触感

##

什么叫做感情
就是即使离开久了
想起那段日子还是感动得想哭
即使后来我们从来未曾赢得第一可以出外州
但是那段热的要命
耗时耗力的练习
我永远会记得

##

我想,现在也一样的
即使我不断抱怨
却也甘愿

我知道
等我再多两个学期毕业
想起你们我会偷偷感动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都很累
却也谢谢你们的付出和体谅

你们知道的
我很难在人前落泪
不代表我心里没感觉

哈哈

嗯,下礼拜
就会看见我们的成果
我好期待那份震撼和感动

《追溯。传承》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