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关于责任感这件事

从小
父亲就教我“责任感”
自己分内事要做好
没人会在你失败时候为你善后
负责,是身为人的基本

我一直都贯彻
直到现在
我开始怀疑
过多的责任感
也许是不必要的

我不想说是谁
虽然你们应该也不会看
也不想说出什么事
反正大家“心照”就好

我只想说:“即使你修完拿到文凭,凭你这种性格,也不可能在这行混得下去。”

世界上本无公平
你想要MAINTAIN?
那你就付出更多
即使那不是你该做的

我相信,撑得过去的人看见绚丽彩虹
而你,永远只有无色的成功

1 条评论:

  1. ya... i agree with u...whatever we do is due to responsibility and we should try to enjoy it so that we are happy when do it... but , that is not our responsibility to help u settle th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