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努力,不會辜負你

最近在追一個韓國漫畫,當然是翻譯中文的,我的韓文已經學到丟入大海,sad。
那個漫畫,叫做『看臉時代』,描述一個肥醜高中生,一覺醒來突然發現自己多了一個身體,而那個身體——又帥又健碩。
漫畫中提到很多現實的黑暗,也總是不經意的描寫各種我們看到的超厲害的帥哥美女,他們背後也如我們一樣,甚至比我們更努力堅持,才有人前的美好。
而那個肥醜高中生,目前還在連載中繼續成長。

裡面有個畫面很觸動,是個看起來又高又帥還力量十足的大哥大,對著肥醜高中生說:努力,永遠不會辜負你。
而這個大哥大,曾經在初中被霸凌至被鋼筆刻滿全身羞辱字眼,甚至無法面對任何尖銳的物品,最終站起來,靠著每天100個伏地挺身、100個仰伏起坐、100個深蹲和10km長跑,去改變自己。
我默默承認我做不到,附上截圖看帥氣oppa。




我們都不是一開始就天賦異稟。
一直以來,我靠著小聰明,度過漫長的學生時期,並且以為混得不錯是我自己比其他人厲害。
然而並非如此。
我的學生時期比大多數人輕鬆,註定我現在比大多數人迷茫。
對於未來,我還在摸索。
但起碼現在,我要每天一點一點地做出努力。
無論事身體或者頭腦,一天比一天好一點點,我會比昨天好。

一萬個小時的理論:要精通一件事情,必須專注在它一萬個小時。

t25運動alpha來到第4週,從一開始的我真的會死掉的喘不上氣,到現在勉強可以跟上,一點一點的力量匯集。
今天是每週一次連續50分鐘高強度運動,雖然很痛苦和很勉強,但仍依據身體可負擔的程度完成了。
順便吐槽自己,花了快倆個月還沒完成只有5週的訓練。
只好勉勵自己,起碼我即使斷斷續續,還是來到這裡。
或許因為照樣吃喝和斷續,所以大肚腩依舊在,hmm果然脂肪是不會轉化成肌肉滴😂

只好繼續加油!
接下來除了要繼續update電影和書籍感想,保持思考能力。
大概就是繼續糾結人生要往哪裡發展。
然後...hmm是不是該擺脫休假宅死在家,努力約朋友見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