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怪兽与他们的产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从很小(起码11岁以前),就开始追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忘记一开始第一本是怎么来的,反正大概是在书展淘回来的吧。

总之一整个被里面的魔法世界吸引,还记得小时候梦想过在11岁生日会有一个猫头鹰在我窗户外,送来Hogwarts的入学信件,真是想太多。
话说回来,小时候当然也不会注意到Malaysia的巫师大概不是去Hogwarts读书就是了,大概大马有别的巫师训练学校!一种死都要相信有魔法世界的概念。

OK正题。
怪兽与他们的产地这部电影棒透了!比起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它提供更广阔的魔法视角,而不是环绕在哈利身边的人事物。
整部电影前面节奏有点慢,但是对于小时候反复研读的我(对的,是研读,小时候没事做时,还跟妹妹玩过随便翻一页我背剧情的游戏)而言,根本是去一趟回忆之旅!彻底体验多一次魔法世界的奥妙,又不担心电影和小说不一样而抽离。
一整个就是看得淋漓尽致!

这部电影我打满分哈哈哈,私心。
如果你是,或曾是哈利波特系列迷,这部电影必看。
如果不是,也满推荐,是一部整体来说很幽默的电影,里面的第一男配角根本抢镜!

快点出续集吧,希望续集也能和这集这么精彩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