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往回看

无意间在面子书看见刚刚踏入大学时期,参与筹备的活动照片。那张照片根本都没有我的影子,但是却莫名勾起了大学时期的回忆。

有种感慨的感觉,原来我已经毕业1年多了。原来,我已经开始在说:“啊,我读大学的时候...”,这样的句子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样,老是在往过去的日子看呢?
我几乎都是这样呢,从小学踏入中学,我一直怀念小学玩“大风吹”的那棵树和树上的蚂蚁窝;读了一年中学转校,我怀念前一年中学偷偷闯禁地的好玩;踏入大学,我怀念中学一起练合唱和武术的朋友;正式以工作人士的身份,我怀念大学一起办活动的时间。

好像,一直都没办法站在现在看未来,就像现在,我完全还是不能适应,不再用学生的身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