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期限

以前我从来没有觉得可以走路有多了不起
代表学校赛跑跳高,从来不认为跑得快跳得高有啥幸运的。

直到近3个月前扭伤过后,
我才真的觉得可以随心所欲的走动,
有多幸福。

我有事可以不用等待别人顺路载我
我饿了可以走去吃我想吃的
我无聊了可以自己漫无目的的乱走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去哪里都不行

我想,人总是要痛了才会发现
原本普通得一点都不起眼的事情有多难得

我是一个蛮能忍痛的人
所以即使很痛,在一定程度上我还是可以乱跑
赶课室,复印笔记,找老师,去考试,背电脑绕来绕去
甚至为了2小时40块的高薪在脚伤未愈的情况站着派传单
也许因为太过逞强,我的脚似乎距离复原遥遥无期
现在进步了一点,每天可以正常走差不多半小时,
然后会痛到恢复成一拐拐的姿势 ==

有了半小时的限制,基本上每一天都要好好算,
不然常常到了下午就觉得骨头痛得的想杀人~
然后就开始幻想人为什么不能飞!!!
为啥我们没有翅膀啊!~~~

其实我到底是扭得多严重,
我同学比我迟一个礼拜扭伤都已经蹦蹦跳跳了
我还是老样子

快点好吧,我好想念奔跑时风打在脸上的感觉
也好想念打羽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