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消失的爱情

我想,爱情最可怕的是,
“我以为可以天长地久的爱情,居然会在一瞬间消失无踪”(等一个人咖啡)

前几天很低落,因为得知妹妹和交往3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我一直认为以后会一直照顾我笨蛋妹妹的他,inbox我说对不起。

我默然,爱情又何来对不起。
我相信在每一段感情我们都有该修的学分,
也许有时候我们走不了一辈子的幸福,
但是那些日子,一定都教会了我们一些,
一些足够让我们下次变得更好的东西。

当中的一切,如鱼饮水。
我即使身为姐姐也插不了手,
那么你对我道歉又有什么用呢?
也许只是一句没关系会让你比较不难过吧。

其实不需要那句没关系的。
时间,永远都是最厉害的。
久了,就不难过了。

到老的承诺,说比做容易得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