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臭脚几时才好?

人衰的话,是连好好上个厕所也会滑倒。幸亏旁边的墙壁让我抓一抓没有真的跌。
但是!
但是,好死不死用了一下力,扭伤未好的脚踝直接抗议了。

其实很好奇扭伤要多久才可以好完~
差不多一个月了,韧带不按的话是没啥痛,但是内侧脚踝一走路就痛(据按摩医师说,我是扁平足,所以走路力道会压在那个骨头,比较难好)

所以最近走路都用怪怪的姿势,就是脚背拱起用足外侧着力,很丑。但是脚踝不会压到很多力,可以走较快。
但是!
但是结果是平常不会用力的足底起了水泡~

然后刚刚又用力一下,脚踝骨现在比较痛~

我说啊,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出门,可是这样搞一搞我连饭都不想出门吃~
就乖乖念书吧反正考试要来了~

可是到底要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呢~?
想到两个星期后要大包小包回乡就头疼了~
扭伤的事情还没跟家里讲~本来以为在回乡前可以好就不用让人担心了~

哎呀读书读书,希望烂运气都在脚了,考试顺利,三科联考谁怕谁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