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出差



大抵每次你出差我都要持续心焦吧。
幸亏在台湾的朋友没有受到波及,但是还是觉得很可怕。
天佑台湾。

不想让人担心啊,启动没人给我撒娇时候的超级坚强模式“靠自己”。哈哈

###

扭伤韧带+压伤脚踝,接下来都不能打羽球。一个礼拜了还是会痛,第一次扭到那么严重。

伤筋动骨100天
最巧的是,缪耀康扭到脚的三个月,同一天他过三个月,同一天我扭伤。
结论是25号不可以打羽球。

###

铁打很贵。算了算,总共270马币。
好吧旁边的朋友一直说后遗症,还是乖乖花钱看个心安吧。

###

功课很压力,考试很压力。

###

我要加油!
哇哈哈我是无敌的!
每一个认真起来的人都绝对无敌!!!

Fighting!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