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承认我是笨蛋吧!之电话跌进马桶了~

前言之前三架去哪里了?

身为我的电话,最主要的功能是防摔。因为主人太糊涂了,所以我的电话从以前到现在换了4次,不约而同地,就是比别人同型号的电话耐摔啊!

一日三餐地摔根本是家常便饭。
所以我猜电话有表情的话,我的一定是“囧,你可以再小心一点吗?”

我第一架电话,是中国机,在中五姐姐给的。说起来我自己还没买过电话,电话都是人家给的,也省了不少研究型号的心思。

所以不要问我的电话是什么。

它有非常壮烈的牺牲过程,主要是某天我去学校载妹妹,没注意裤子是松松垮垮的,然后它就这样无辜地跌在华联国民型中学的大门。

等我回到家发现它不在又回去寻觅它时,已经是一块被碾扁的物体。

然后它很忠心地替我保留了完好的SIM卡。当然那时候的它,不会预知与它相恋约一年的SIM卡,在两年后有着更糟糕的归属。

然后是一架Motorola折叠式手机,妈妈给的。我蛮喜欢的,因为很薄容易带。这个就不是我的错,它是在大约半年后电池膨胀,买了2-3次电池后终于被放弃了。

现在它在我小妹的玩具箱吧,大概?

第三架是sony ericsson 滑动式手机,它是跟我最久的吧,比中国机多几个月我猜,也是姐姐给的。它堪称最耐摔了,连在洗手盘摔进薄薄的水仍然完好。

不过最后它被摔坏了壳,又在姐姐想要换电话的时候,我就把它带回家给妹妹当玩具了。

终于,是最爆笑的samsung galaxy(?)y,我唯一一架记得型号,第一架有wifi功能,也是姐姐给的手机,登场了。


内文之谜般的那天

那天是拜四,辩论初赛最后一天,团康班上课兼晚会开会,查回日历发现那是11月7号。

那天刚任完辩论赛评审,加上早上9点多上课,其实结束时我已经精神涣散了。

然后dear带完团康,我们就一起去吃饭。

那间在metroview 隔壁的小贩中心,嗯大概接下来都不敢去了~

那天为了保持精神,我一直在喝水,所以一直跑厕所。

那天是present,我穿的是只有后面有口袋的formal裤。

那天我很顺手,电话就这样放在口袋后面忘记了。

那天我去吃晚餐,突然尿急,我就去了厕所。

那天的厕所,是蹲式然后有一条超级长比手臂还长的马桶管道。

那天,就在这些一点点没什么大不了的东西,巧合一起出现时,造就我爆笑电话的悲哀结局。

如果我没有喝太多水?如果我没有去厕所?如果我那天不是present?如果那天没有拿电话?如果厕所管道不要那么长?

没有如果,所以我的电话掉进马桶了。
是的,它掉进马桶了。
它掉进马桶了。
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掉进马桶

!!!!!!!!!!!!!!!!!!!!!!!!!!
啊啊啊啊~~~~~~~~~~~~~~~~~~~~~~~~~~~~~~~~~~~~~~~~~~~

那时候我很呆滞,花了5秒试图重启我的脑袋才发现事情大条了。

我跟那边的工人求救,我们大约花了半小时多的时间捞电话。

接下来的过程我不想讲了,那股味道和画面又回来了。
反正后来我花了大约半小时刷洗我的右手,花了一整天说服自己我的手很干净,你大概可以想象那惨烈的境况。

最后在刮了老半天后,我终于愿意相信电话是直接滑到终点了。但是我一点都不想知道终点在哪里。

整个陷入超级悲哀的情绪。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电话你不要半夜来找我我什么也帮不了你你好好安息~~~

直到我回到家洗完吃完饭,我才觉得真的太搞笑了。
世界上有多少人有这种不可思议的经历,而我就是其中一个人啊!

后来的后来,我一想到这件事,就一直笑不停。


后记之感谢篇


在一个星期零二天没有电话的日子,感谢所有借我打电话sms、很不方便但也愿意从FB联络我和通知我课取消的朋友们~

幸亏有你们,我没电话也过得挺有滋味 XD


还有谢谢我老姐给我很棒的电话用,谢谢怕高还陪我上云顶拿电话的人~♥
感恩啦♥ 


In one week and 2 day life without phone, i would like to thx all my friends who is borrow me phone for call/sms, willing to contact me thought FB even is trouble, and inform me about all class informations...


because u all ,even i don't hv phone but still not really influence my life much n quite "enjoyable"~ XD


thx my sis to gv me an amazing phone~ and thx dear accompany me to go genting take phone~


thank you x 1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