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123

我闭上眼睛,数123
睁开后三年过了

既熟悉又陌生的场地
既熟悉又陌生的感动

有一天我终究会成为观众

一张张照片
一次次活动
一回回想哭

原来学习当观众一点也不简单

手放开转身,在不远凝立着等待
在伸手和转身离开挣扎着平衡
宛如守护幼鸟
我等待你们变强,等待你们翅膀可以守护那个巢穴
到时候我们便可以无忧的飞开

第一年的学习举办
第二年的独当一面
第三年的教导放手



也许有时候我很凶
也许有时候我很串
也许有时候我难搞
也许有时候我生气
也许...

很多的也许
很多的有时候

突然间发现我一点也不在乎
很难听也好很糟糕也罢

我在乎的,只有那个家

也许一年后
可能也只有半年
我不会再出现

那时候,请你们要加油加油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