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给华文学会。结尾了吗?

有一点不可思议,不知不觉都那么久了
人换了一批又一批
终于,轮到换掉自己了
其实我一直没有什么卸下执委会身分的感慨


因为,26届AGM那天真的没什么记忆
那天真的很累很累
因为初2就开工,同时除夕开始生病
难得拜四假日却很多累积下来的琐事要处理

不过真的很幸运
休假刚好被老板调到拜四
能好好地、专心地
跟谈了三年恋爱的执委会说再见

虽然那一天做得不好
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督促自己和大家
让那一天好像很惨淡=(
让在场各位很失望



直到今天
重新换CLS group的管理员(Page不懂谁换了,感谢!)

从24届开始,管理员一直是我更换的
每一年,我都不需要移除我自己
但是今年不一样了

FB确定移除的框框一跳出来
我的滑鼠点下去的那一瞬间
就像最后一个仪式

我跟华文学会执委会说了再见



######

给25届执委团
最想说的是对不起
尤其是对美雪
这一年,对华会的事情我一直没有很上心
闭上眼回想
这一届,是我3届以来做得最不好的
对不起,很多事情,很多活动,我都没有跟你们在一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说好要帮忙,结果却没帮什么
也很谢谢你们
这一年
真的辛苦了
谢谢你们

#####

从22届会员走到25届会员
从23届到25届执委
我走了三年多近四年
不同的阵容
不同的职位
唯一相同的是苦到极点压力到极点
却也
常常感动到极点
从小到大,我哭的次数不会超过十次
但在这里
因为难过因为压力因为开心因为感动
我贡献无数的泪水给华文学会的人类

想想觉得好害羞啊哈哈哈

一开始进来
真的好误打误撞,懵懵懂懂看见那天迎新会
傻傻就去了,傻傻交了10块钱,傻傻做了会员,

真的是傻傻就待了4年啊
连带一堆奇奇怪怪乱七八糟义气相挺的伙伴
还顺便连人生伴侣都找了哈哈

感叹:人生真的不要计划太多,想做就做,很多事情,我们做的当下,从来不知道后来会那么美好

如果可以,真希望永远不要离开,永远在这里
但是不行啊=(

其实华文学会只是一个代名词
它究竟是什么模样
都是交给那一年留在那里的人类决定
它给你的感觉,是那时候跟你在一起的伙伴给你的感觉
走了那么多年
很多伙伴来了又走
很多不同的感觉,有的默契,有的pekchek,有的疯闹,有的想盖他一巴埋起来算了
但最后剩下的一定是一种不知道怎么解释的
好想再来一次

再跟你们做一次活动
再不管不顾的熬夜
然后看见最棒的成品,在观众面前

23届执委,总秘书,最棒的默契团队
没人齐啊~

24届执委,主席,最突破的自己
人齐真的太困难,梓维帮我crop一张出来吧~

25届执委,稽查,最懒散的冬眠
henry请把自己crop进去==


都要说再见了
还有很多很多活动,文化展、晚会、小品、迎新、生活营等等(还有很多,懒惰打XP)
在这4年做过的
填满我的大专生活
真的很满足
很不舍得

####
很多人问
“那么忙,你傻meh”
4年
我的答案
是笑笑
没有什么好回答
因为,我想做
因为,它值得

想做,不要犹豫
开始,不要放弃

现在也许你很苦很苦很杜兰自己做么参加
但是当一切结束后真的真的
那种感觉是美好得,你想再来一次

####

给26届执委
这个组合,蛮出乎意料
却也对每个人信心满满

把华文学会交给你们了
接下来,会很辛苦
会很累
很多事情都不再是单纯考虑自己就好
请加油
请继续让华会那么温暖
即使这会让你们辛苦
谢谢你们的愿意
请不要放弃
不管什么困难,大家一起坐下来好好谈
很期待,2015/2016的华文学会

#####


拉曼大学学院 华文学会
执委生涯结束了

活动筹委生涯?还不知道呢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