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嘿,该说再见了吗?

从林夕小品,到各班委的上任。
每一件事情都提醒我。
嘿,你早就成了观众。

是的。
我知道。
但是不是就不会失落。

什么时候开始,呆在学校到晚上不再是一班人嘻嘻哈哈打闹准备活动,
变成了孤单对着电脑熬功课?
什么时候开始,参与活动时候,叫不出认不出的学弟妹越来越多?
什么时候开始,连参加活动吃饭喝茶都要算浪费了几个小时不能做功课?

很累。真的。
更累的是,我发现在华文学会那么久,(或者在学院那么久)
我从来就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知己。
也许是我懒惰了吧。
也许是我太凶了嘿嘿。

离题了。

多一个月,我就要去实习。
多三个月,我会跟稽查的身份说再见(虽然我貌似啥都没干)。
多九个月,我就不是学生了。

其实我不想跟华会说再见,
但是当我熟悉的人都不在了,
也许就是不得不说再见了。

###

我打这篇的时候,一边写一边哭。
我不知道哭啥,大概是这礼拜交了7样assignment很高兴吧。
嗯。收拾一下要继续努力了。
下礼拜还有论文和一份assignment,然后考试,然后实习。

###

没有参加华文学会的活动了,偶尔很寂寞呢。也许是我的朋友真的太少了。

###

哎这篇不是答应给林夕小品的blog,等我空一些,好好沉淀自己再写。

这篇很明显是发泄的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