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给林夕

有一种感动,是不断回溯但仍不会厌倦;
有一个地方,是不曾属于但仍然会想念。

戏剧不是我的路,但我依然习惯了伴你们追梦。
3届的小品,一次比一次精彩。
3届的helper,我从未贯彻当观众的理想。
感觉颇像数码宝贝,每一年都在进化,从后台到前台,到台前幕后都去八卦。哈哈。

但是那份感动,想要落泪的感觉却始终如一。

对于林夕感觉就像老朋友,一个我很了解的地方,但我们从来不属于彼此。
对于很多人的感谢,我其实只想说那是我所能给的一点绵力。

比起那些一路相随的筹委,导演,演员,
我不过贡献了微不足道的几天而已。

比起那些献花的学长姐,
我只不过是偶尔出现的八卦学姐。

对于林夕,始终有着一份愧疚,
那时候曾经我也逗留过但磨合不了的地方,放弃后还是会想念。
无论对错,不适合终究要离开的。
但离不开,只好每年厚脸皮当helper。
也许有一天,当我可以坦然放手所有后,也可以送上一束花,坐在观众席乖乖地看戏吧。
真是个一言难尽的地方呀,哈哈。

不管怎么样,这次我绝对不要再说明年我要当观众这种话了,
感觉每次都是犯贱(不是那个范建),然后脚痒下发现自己怎么又出现在UA026了。

给所有林夕人,和其他心有戚戚焉的人。
我们追的梦想不一样,但不代表之间一定要是冲突,或是不交集。
我代表不了什么,我只是我自己,
我只想说,只要你们还在追,我仍旧会支持。
用我有的方式,看着你们在漆黑的剧场闪耀自己的光。
有些东西不需要浮上水面,只要它能对专心追梦有益,又何惧无人知晓。

谢谢在我当皮痒观众的这几天,前台、服装、剧务和所有跟我有交流的学弟妹的帮忙和玩乐。学长姐和同辈的就不用谢了,这几年的东西岂是一个“谢”字可了。XD
谢谢华会那些很棒的人类。

这一篇的重点是,我始终还是很爱林夕(和华会)给的感动。

这张照片跟内文没关系,觉得很可爱就放了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