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L“ + “ ing”

这里想要多写好的
不需要让别人承担你不好的情绪
不好的经验自己收着
分享好的,以后记得也是好的就好

突然发现,这辈子到现在为止
和L很有缘
身边说得上是好朋友
不多不少总有L的存在
还绝大部份是L

小学不说了
自己不记得了

中学就有Laici 黎智胜,花心哥李子龙,嘴贱李启耀,姐妹林莉晶

大学还有dear林荣国,好友Lok Manyee Shermen Low,消遣gege 骡子姐啊不对是罗子杰等等

我的好友很少
没有在L榜的只有中学姐妹Ziling,Zhijing 和Youjing
这三个倒是志同道合的有ing

所以算下来
我的好友80%跟L有关系
20%就是ing了


真是一个有趣的小发现
难道这就是我的命水?
哈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1. haha =P
    suddenly find out punya mah

    回复删除
  2. 你死定了。你要給我交代誰是骡子姐...

    回复删除
  3. google 词语自动搜寻写的~~绝对 不是我写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