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真的...吓到了><"

昨天晚上9点
朋友watsapp说IR老师明天要见我

...
一整个忐忑不安
...
不会是要告诉我fail CW吧?
...
联想之前他说有人可能fail
...
加上我很心虚地乱作
(同一礼拜交两份assign加group assign自写完,怒+翻桌)
(ps:研究说人有惯性是假的,两年半不懂写了几份“个人”的group assign,还是很怒)
...
联想fail了怎么办
难道就这样用一年repeat一科?
...
天马行空拉不回来

结果根本睡不好
噩梦连连
完全重复挣扎在
我被通知“FAIL”的一幕
TT

IR老师说人总是要fail的
目前我的人生虽说不是没fail过
但至少成绩没有,我也不想
(IR:define fail)
(previously my fail is did not get A,now is did not get pass)
嗯,
虽说现在要3.8才有奖学金
(ps,我就算拿4.0也不够除啦!之前明明是3.65就有的!抱怨)
现在也不想fail成绩
不然大概无颜见老爸了(会被砍啦><")

结果
..
我们7个人是被叫去问话
问为什么我们在班上那么安静...
...
...
...
静默

真的是
...
好特别的老师

整个大概类似心理辅导
(难道我看起来就那么需要被辅导?)

嗯嗯好的老师,下礼拜我会交功课 =P
IR老师好感度+1
虽然lecture一堂不缺,还是不太懂整个IR怎么考==
果然是我太笨 XD

不过接下来的headline考试就没那么顺利
两个小时我写不完20个headlines ><
因为花太多时间猜故事讲什么
果然英文还是很烂 XD
嗯,希望顺利吧
CE老师不要被我乱写气死

今天还有两个朋友在考试前去jusco买啤酒
然后喝着回来考试
真的太疯狂了
笑爆

她说以后就少了一半人
想想真的
两年半真快
有的去别地方升学,有的打工,有的留下,有的消失
还有点不舍

打趣“以后快点结婚又见面了”
哈哈最好是啦

扯远了
主要还是期望这学期顺利度过
顺利毕业

(开始做notes才发现这学期有多懒)

没结尾的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