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时间表

这篇绝对是负面的发泄~
怕影响阁下情绪的请不要看~
=P

##

新学期开始
总是意味着我的时间表又一次天翻地覆
不仅得配合补习工作
还有亲爱的电子琴课程
加上华会
还有我的约会时间!=P

当然是学院时间表为主轴安排
5科
(居然没有一堂Lec可以skip!!)
这学期4天8点!!
其中两天还是8-6 和8-5的全天课程
完全没停耶!只有一小时多吃午餐
真是惹人爱阿~><
嗯,衡量之下,继戏剧之后我放弃团康
一整天课到六点下来没力气跳了啦=.=对不起小白

迁就开会
想说尽量不要傍晚学琴
结果变成了,拜二430-7工作,然后要在20分钟内从sentul回到TBR
才能够赶上琴课???
无言
他说可以和班上同学商讨,设法延迟琴课

如果延迟不了
也只能放弃其一
我不想放弃琴课啊啊啊~~~
可是放弃补习,收入会从200++锐减到100+
房租起价了,薪水变少了
舍弃,难以抉择
最好明天的商讨顺利将琴课延迟到730之后
虽然那代表那天我从8am-8pm都绝对不得空
至少不用放弃
保佑保佑!!=D

今天同系的我们交了学院课程时间表意见书信给校方
希望能改善下变态的时间
不过这代表我的时间表还有很大不确定性
希望不要又撞到排好了的琴课和工作
不然我会直接想跳海

总结来说,一星期里面的1,2,4,5从早到晚忙,只剩下睡觉和稍微赶下紧急功课时间
3,6,7除了赶永远不会停的功课和assign (SSH的坏处=.=)
还有处理华会一总二副职位的东西,加上关怀下其他林林总总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拖
只是才W4
已经觉得分身乏术
感觉东西太多的时候
我一直会忍不住逃避
这个sem后会变鱼干啦!

保佑我这个sem不要drop助学金
不然下个sem去哪里生钱~~XD

其实我已经很努力从混乱中排好好
只是怎么感觉东西越来越多
加上assign 都当头的压力

如果我自己没办法排好
要怎么提醒他人期限?

FB一直上不到,不知道是不是电脑问题
希望可以解决
不然不能在家上FB绝对会让我更加慢
电话开不到document =(
也没法tag人催东西

怨念怨念怨念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